班级合唱的管理策略
[ 2022-5-5 11:03:00 | By: cuanqi ]
 

1.充分的准备活动

任何活动都需要充分的准备工作,合唱需要多人的合作,就更加需要教师的协调和安排,保证学生之间的和谐,从而促进合唱的顺利进行。笔者所在的学校之前已经实行了合唱课题的具体研究,做了问卷调查,开了研讨会,有了专家的指导,形成了很好的教学策略安排。合唱之前的宣传是十分重要的,既能打开合唱的活动名誉,有能够使参加的学生认识到合唱的意义,更好的为合唱做准备。

2.明确具体的实施措施

首先合唱的形式是以班级为单位的,指导教师可以根据班级的实际情况安排合唱的具体事宜,利用课余时间或者音乐课程的时间,保证参与合唱的同学都能学会。然后是班主任或者班干部来对合唱的形式和内容进行安排管理,确保合唱时间的充足和顺利进行。再者是应有专业的音乐教师参与指导,配合班主任进行活动的安排。另外,还可以组织竞赛,班级之间互相比拼的同时,也能看到自己的不足。

3.活动之后的安排

实施阶段有展示、有比赛,更有总结,完善合唱课题的研究报告。最后对合唱课题的研究进行总结。
 
 
发表评论:
 

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22 - >  >>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最 新 评 论
最 新 日 志
最 新 留 言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友 情 连 接


 
天涯博客欢迎您!